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影音專區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影音專區
影音專區2019/10/16社會福利科

108年度花好月圓 秋節送愛 中秋禮品聯合展示促銷活動影片

花蓮縣政府為行銷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庇護工場及婦女團體推出秋節禮盒、月餅及相關產品,8月18日在花蓮遠東百貨公司1樓廣場舉辦「花好月圓 秋節送愛」聯合促銷活動,期盼社會各界要送禮時,優先採購這些愛心產品,讓禮物多一份意義。

 

今年特邀共8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婦女團體共同參與此次促銷活動,現場除試吃外,提供大眾質精量多的選擇,一定是中秋佳節首選最佳的伴手禮,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強化身心障礙及婦女福利機構團體生產物品之優質形象,歡迎大家踴躍響應購買。

 

期盼能打破社會對於障礙者的刻板印象、提升身心障礙者能力及自信,讓民眾更了解身心障礙者,相信每個不一樣,一起成就大力量,使社會大眾重視身心障礙者公平參與及機會平等,期盼繼續引發社會更多善心人士及公益團體的共鳴,打造花蓮為友善、關懷、幸福的縣市。

相關影音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