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最新公告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2021/12/06

花蓮縣政府委託智略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辦理「110年花蓮縣兒童及少年生活狀況與需求調查計畫」,懇請受訪民眾/家長支持與配合。

本調查目的在瞭解花蓮縣兒童及少年生活概況與福利需求,欲蒐集的資料涵蓋家庭生活狀況及需求、托育及教(養)育問題及需求、遊戲與育樂休閒現況及需求、社會參與情形以及對政府辦理兒童及少年福利措施之瞭解、使用與期望等,以利提供政府作為制定社會福利政策與兒童及少年福利相關法規或福利服務之參考

調查期間:110年12月至111年3月
調查方式:電話訪問、面對面訪問、網路問卷調查、郵寄訪問

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調查研究之受訪者資料僅供統計研究使用,並不會用於其他用途,受訪者回答皆以數據方式呈現,不會揭露個別受訪者身分,敬請放心。

受訪者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民眾洽詢花蓮縣社會處陳金源社工師(聯絡電話:03-822-7171分機385)、智略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李先生(聯絡電話:02-5553-2685分機102),我們將會懇切為您說明,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