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影音專區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影音專區
影音專區2020/09/12社會福利科

109年「秋節送愛 幸福無礙」秋節產品推廣暨輔具嘉年華活動

花蓮縣政府於109912日下午2時,於六期重劃區,舉行「秋節送愛 幸福無礙」秋節產品推廣暨輔具嘉年華活動,邀請6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及19家來自全台各縣市輔具廠商一同設攤。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每年都會在中秋節前夕推廣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的秋節禮盒及月餅,今年有自閉症協會、肢體傷殘福利協進會、安德啟智中心、樂道身心障礙者庇護商店、黎明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花蓮畢士大教養院等6單位展售秋節商品,另藉秋節產品推廣之際,擴大辦理花蓮縣第2屆輔具嘉年華,以吸引更多民眾參與。
 

本次輔具嘉年華係繼105年後再次辦理,上回僅10家廠商,這回多達19家廠商,展示視覺、聽覺、行動、照顧、移位、居家無障礙、矯(義)具等7大面向的最新式輔具,民眾更能親身體驗。
 

縣長徐榛蔚特別強調,身心障礙者自立益人的生活態度令人欽佩也期盼各界共襄盛舉。社會處代理處長陳加富亦表示活動現場可試吃,有體驗,還有社會處及輔具中心的諮詢攤位,希望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