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最新公告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2023/03/30

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13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自112年5月15日起至112年7月14日止受理計畫申請

主旨: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13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自112年5月15日起至112年7月14日止受理計畫申請。
 
說明:

一、旨揭方案係勞動部為建構民間團體與政府部門間促進就業之夥伴關係,透過具創意性、地方性及發展性之計畫,改善地方之居住環境及生活條件,促成在地產業發展,以引導弱勢族群參與,培養其再就業能力,所訂定之促進就業方案,合先敘明。

二、本案相關申請表件及各場次提案說明會,可上分署網站(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下載專區/標題:多元就業開發方案https://tkyhkm.wda.gov.tw/News_Content.aspx?n=C240FE7788FC3250&sms=59917AA7A42364B0&s=2844A2F97F775C72)搜尋資料及下載。

三、有關計畫申請方式及受理窗口將另行公告周知。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