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最新公告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2021/11/02

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第12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公益投票活動開始,請花蓮鄉親一起為愛助攻投票。

  1. 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自民國99年推出大型公益慈善活動「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票選,邀請全台社福團體提案,每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由民眾上網投票決定捐助對象。11年來,平台提供2億元以上公益基金資源,超過2,500家以上團體或個人參與提案,超過220萬人上網投票。

讓花蓮更多機會被看見,更多改變會實現!!!  
  1. 除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亦持續結合有能力、有資源的機構或組織成立天使團,匯聚善的力量。在協助社福團體利用網路學習與外界溝通,進而以自己力量站起來的同時,有效喚起社會關懷弱勢,讓善的循環持續轉動。
  2. 第12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於本(110)年11月進行票選,促票活動(活動詳細地點可參考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ishincharity),社福團體可經由「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站增加宣傳管道,同時企業社工亦將投入輔導,協助各社福團體培養自我行銷的自立能力。
  3. 請以Facebook帳號或LINE帳號、Google帳號登入「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站(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index.html)後綁定手機號碼,即日起至11/30期間,每人可投下10票支持10家不同社福團體。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