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活動報名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活動報名
活動報名2022/03/10婦幼科

ELLE影像館—婦女節系列電影

ELLE影像館-婦女節系列電影
花蓮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3月份將開始於每週六辦理電影座談會,邀請民眾一起來園區,透過專業講師的帶領,讓我們用不同的視角看電影,一同從電影中發現自我,藉由團體討論一起看見、對談及反思,能從自覺中了解女性的主體意識,培養出屬於自己的見解及定義,扭轉女性的力量與形象。
有興趣的您歡迎報名,每場次30人。
尚有名額之場次:
3/12下午1330-1630-花神咖啡館, 與談人:黃德芬
3/19上午0900-1200-非常母親,與談人:黃雅菁
3/26下午1330-1630-我的母親,與談人:莊慧秋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98d621d622584e7f
活動地點:婦幼親創園區-展演廳(花蓮市府後路2號)

3月12日週六將撥放花神咖啡館,故事講述一位母親與患有唐氏症的兒子相依為命,母親犧牲了一切,只希望兒子能夠擁有一段短暫但快樂的人生,惟母親所構築的世界早已無法滿足兒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了,他更加向往的,是外面真正的世界,母親又該如何面對兒子與自己。

回列表